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行旗帜教育爱心公益学校 挂牌仪式暨中式面点加工培训班

沈海伟 邓怀刚 刘志泉 邱光升

2018-10-22 09:27: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2018年10月18日,由市政协牵头组织的旗帜教育爱心公益学校,在百尺河镇社区分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一件造福百姓,惠及民生的大好事,同时也是市政协开展委员服务社区活动的一件大实事。市政协副主席宗素霞同志;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志成同志;市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王海勇同志、百尺河镇党委书记张伟同志;百尺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明科同志;百尺河镇百尺河镇党委副书记王淑一同志,以及政协委员刘霞经理、聂洪英校长、李永红委员、鑫诚集团张国星经理和政协张宇主任。

      本次活动共两项议程,一是旗帜教育爱心公益学校校长聂洪英校长讲话;二是聂校长与百尺河镇党委副书记王淑一同志一起为“旗帜教育百尺河镇爱心公益学校”揭牌。
IMG_5440.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接下来举办中式面点培训班。培训现场,旗帜教育爱心公益学校张崇梅老师结合自己的实践,生动幽默地讲解了中式面点的制作方法及流程,并手把手地教学员和面、揉面、擀面等基本要领。学员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还不时询问疑难问题,老师一一给予解答。接着,学员跟着老师一起制作各类面点,边做边交流探讨,个个俨然一副“专业大师”的样子,很快一个个像模像样的面点就在大家手中诞生了。大家欣赏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旗帜教育爱心公益揭牌仪式,拉开了农村专业人才培养的序幕,百尺河镇党委政府将紧跟时代步伐,面向农村着力解决三农问题,解决乡村振兴人才短板问题。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农村发展要求,建立健全镇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5497.jpg
IMG_5475.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