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女孩负气离家出走民警负责帮其回家

李晨日

2018-10-24 09:05:5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方先生双手捧着写有“感谢人民警察帮我孩子回家”的锦旗走进了诸城市舜王派出所值班室,感谢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帮助找回了自己的女儿方某。

      原来在今年的10月12日,舜王派出所民警接到方某的母亲付某报警:称其女儿方某于10月10日在家里与父母争吵后外出联系不到了。

      经了解,导致事情的原因是 10月10日家长对方某进行教育时发生激烈争执,其女儿方某便负气离家出走,自此便杳无音讯。

      舜王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对方某的查找工作。最终,舜王派出所民警会同刑侦大队民警经大量细致的工作后,于10月16日找到方某并现场对其进行说服教育,现方某已经安全回家。其父亲方先生送来锦旗对舜王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笔者提醒广大家长朋友:父母是孩子最亲密的人,在对待孩子教育方式上要有针对性,尝试和孩子加强沟通,不可粗暴简单对待,只有这样才会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和进步。

DSC_011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