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味道”走进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张咏梅 王炳琴

2018-10-25 08:34: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潍坊农产品整体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招商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连富同志率队参加了推介招商会,“诸城味道”农产品整体区域公用品牌参加了现场展示,得利斯、惠发、电力怡明、正山堂、常山永辉等品牌农产品参加了集中展览,“诸城味道”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在场领导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展区3.jpg

      诸城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起步早、推进快、成效显著,在农村改革等方面的做法推动了全国农业产业化进程,先后创造了商品经济大合唱、贸工农一体化、农业产业化等先进经验。“诸城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由诸城市农业局委托济南博锐天成品牌设计公司策划设计,已设计品牌logo,推出了“诸城味、味独到”的品牌宣传语,并逐步梳理、筛选有代表性的农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及宣传推广,不断提升“诸城味道”的品牌价值,这对诸城农产品整体品牌的塑造将起到重要作用,并将进一步提升诸城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展品.jpg
      近年来,诸城以品牌农业为统领,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突出农产品标准化、优质化、品牌化,坚持走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之路,全力打造乡村振兴“诸城模式”升级版。目前,诸城市已构建起群星闪耀、特色鲜明的区域品牌格局,全市有效期内“三品一标”认证总数达到128个;得利斯、外贸、佳士博、中康和碧龙春获得山东省知名企业产品品牌称号,总量居潍坊市前列。
宣传页.jpg
展区(杨市长).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