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 2018年诸城市职业教育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许传兵 王恩美

2018-10-25 16:16: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10月23日至24日,诸城市2018年职业教育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学院教学楼尚文楼507教室和实训车间成功举行。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教研室滕云武主任与全市6名专家评委,对我院不同专业的16名青年教师进行评选。

      参赛教师们在赛前进行了精心、充分的准备。在课堂上,教师们从教学设计层面、教学模式选择、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作为切入点,运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借助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辅助手段,注重学生辩知思维的培养,实现了课堂的科学性、实效性,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

      此次大赛,锻炼了青年教师队伍,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探索有效课堂的积极性。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平台,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教研氛围,从而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本次大赛为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年”建设深入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对推动我院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教育质量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参入听课.jpg

评委们认真听取.jpg

青年教师上课中.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