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民银行取大额现金 “暖心”特警安全护送到家

李晨日  王桂秋

2018-10-29 08:23:1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民刘女士从银行提取大额现金,诸城市特警大队反恐中队民警安全护其回家,得到了刘女士的称赞和好评。

      10月25日,诸城市某小区居民刘女士在市内建设银行提取75万元现金后,因担心路上安全问题不敢独自携款回家,随后拨打110求助民警护送。
      接到求助后,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反恐中队民警迅速到达该银行,在对求助的刘女士进行登记核实后,民警将刘女士怀中紧抱的现金接过来,同刘女士一起进入警车内,在三名民警的护送下安全到达刘女士小区的家中。刘女士对警方的护送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
      据了解,市民到银行取(存)款超过5万元现金,民警即可提供免费的护送服务。这一服务举措的推出,是诸城警方坚持以人为本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尾随银行取(存)款人实施盗窃、抢劫等案件的发生,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51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52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