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办同等学力申硕教育硕士班开学典礼

2018-11-15 15:49: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潍坊学习中心教育硕士班开学典礼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湖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六亿、行政督导专员商树松、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立波等出席,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市教师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首次报名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96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15155121.jpg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和发展规划,并对两校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密切合作,提升诸城教师教育层次,打造区域教育的典范。肖六亿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对合作办学提出有政策,有保障,有热情,有需求。王立波对新时代教师提升素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肖六亿为湖北师大潍坊学习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181115155126.jpg

      同等学力申硕是申请在职硕士的考试形式的一种,简单说是先入学,后考试。先参加研修班,修满学分后可以参加5月全国统考,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的人员,都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的要求与办法,向学位授予单位提出申请。申请人通过了学位授予单位审核、国家组织的全部考试以及学位论文答辩后,经审查达到了硕士学位学术水平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可以获得硕士学位。教师培训中心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广泛听取符合申硕条件教师的学习愿望和需求,积极争取市教育局分管科室和学院的支持,经过需求调研、组织发动、现场确认等环节和网上录取等环节,第一批符合条件的96名教师参加湖北师范大学申硕班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18111515513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