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途中遗失物品两天找寻未果公安民警半天助力找回

李晨日

2018-11-16 08:01:2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林家村镇麻姑店子村王先生手持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走进了林家村派出所,感谢公安民警及时出警为其找回遗失的物品。
      原来,在10月23日下午,家住林家村镇某村的王先生急匆匆来到林家村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10月21日从家里去往林家村镇驻地的路上,不慎遗失一件上衣,上衣口袋里有手机、银行卡等物品。上衣遗失后王先生在途经的路上来回寻找了多次,两天的辛苦找寻却一无所获,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走进林家村派出所寻求帮助。
      林家村派出所值班民警对警情进行了登记并详细询问了王先生途经的路线。随后,民警带领辅警沿王先生所说的遗失路线进行了走访调查。通过群众反映得知,当天下午有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中年妇女在路上捡到一件上衣,与王先生描述的基本一致。民警立即对周围村庄进行走访,最终在村民的帮助下找到捡拾王先生上衣的妇女。该妇女称,等忙完手里的活就准备将捡到的上衣送到派出所,没想到这么快警察就找过来了。23日下午,派出所民警通知王先生到值班室将物品领回。
      11月15日上午,王先生携带一面锦旗专程来到林家村派出所值班室,其对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家村锦旗.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