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践行志愿服务 传播社会文明

刘庆余

2018-11-19 15:19: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1月17日上午8:12,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刻,注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因为润泽别克4S店义工服务队在这一时刻成立了,开启了润泽别克新的慈航。
      为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诸城润泽别克4S店在实现个人和事业双辉煌理念的带动下,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让员工自身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在总经理陈文雷的大力支持下,经诸城龙城慈善义工协会授权,才有了今天的授旗仪式。
      润泽别克做为润华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一直秉承着“滴水有愿,润我中华”的使命感,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在得到诸城龙城慈善义工协会的大力支持后,更是如鱼得水,在最短的时间内成立了自己的义工服务队,带领着店内70名员工率先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后期再以自身的魅力去感召身边的人甚至客户加入其中。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志愿服务可以有效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减少疏远感,对缓解社会矛盾,保进社会稳定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难忘的日子,激动的时刻。活动现场,全体义工一起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工,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      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情牵弱势群体,义动舜帝故里。我们欣慰地看到润泽别克全体员工都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者誓词。因为我们都有一颗奉献而火热的心,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诸城义工。相信做为润华集团一员的我们始终心系社会、爱洒人间,活跃在龙城大地的各个角落,把一缕缕阳光洒向人们的心中,更坚信我们的服务队会高扬爱心旗帜,汇聚爱的洪流,携起手来共建和谐社会,谱写与爱同行的动人诗篇。
      成立仪式后,润泽别克义工服务队的部分成员在总经理陈文雷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桃林的两户帮扶家庭中进行慰问走访,给两个家庭的孩子带去了他们需要的学习用品及部分生活物资,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自己的勤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今天只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相信以后我们会走的更加坚定,更加笃实,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我们将爱心与美好播撒,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精神文明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爱心捐赠.JPG

授牌仪式.jpg

桃林走访-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