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医学美容中心高端客户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8-12-18 11:04: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5日晚,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诸城医学美容中心年会盛宴在华玺酒店盛大举行,年会主题“为美而来,感恩有你!”,答谢支持信任诸城医美的求美者们。

IMG_7134.JPG

  此次年会现场不仅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还有丰盛的奖品,惊喜不断,大奖连连。另外还有会员充值大放送活动。充值1500元送300元医学美容代金券;充值3000元送800元医学美容代金券;充值6000元送1800元医学美容代金券;充值15000元送5000元医学美容代金券。力度空前,钜惠空前。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良、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教授陈振雨、市卫计局副局长赵斓为交流会致辞,真诚的祝愿诸城医学美容中心技术发展越来越快,人民群众口碑越来越好。

IMG_7120.JPG

IMG_7126.JPG

      致辞结束后,精彩绝伦的演出轮番上演,舞蹈、歌曲嗨翻全场,热闹非凡,更有穿插其间的抽奖和互动,燃爆全场。在演出期间,还有顾客上台发表感言致谢,感谢医学美容中心给她们信心,带给她们青春活力,现场的观众纷纷为她们加油鼓劲。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美容知识讲座,对常见的美容技术进行了解读。现场活动不断、惊喜连连,现场观众纷纷叫好。

IMG_7133.JPG

      诸城市医学美容中心是山东省高端公立医学美容机构,由诸城市妇幼保健院与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联合创办,拥有全省最美的医学美容楼,配备世界尖端的医学美容设备,有一支掌握国际前沿医学美容技术的专家团队。中心自建立以来严格把控医疗质量,以精细的服务、精湛的技术、绝密的隐私保护,获得了业界高度评价。打造了最具专业素养、最具专业水准的医学美容团队,成为了全省医学美容行业标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