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潍坊诸城市举办企业信用建设暨信用修复培训班

刘路

2018-12-18 15:51: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根据潍坊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 12月18日,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在杨春国际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办潍坊市企业信用建设暨信用修复诸城培训班,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信用服务机构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中宏网山东分公司、市电视台、市报社、诸城信息港等新闻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IMG_7138_副本.jpg

IMG_7190_副本.jpg

      培训会由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志成主持。培训会上,国家高级信用管理师、青岛亿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青岛乾企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利重点围绕企业的信用建设与信用修复,从政策理论和法规制度方面对当前信用建设的背景、失信联合奖惩机制、信用查询与风险防控、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作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讲解。市法院第四执行庭庭长何兆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科副科长戴学锋,分别就失信被执行人和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的失信情况以及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市信用办副主任陈翔对全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信用修复工作相关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参加培训的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承诺会后按照规定及时进行信用修复,并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IMG_7160_副本.jpg

IMG_7187_副本.jpg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指导诸城市失信企业通过信用修复,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对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全面提升企业诚信建设水平,加快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构建良好的县域信用生态环境。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218155536_副本.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