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丁少栋

2018-12-20 14:42: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7日,诸城市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立波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吴洪杰就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今日诸城、诸城电视台、诸城信息港等媒体,镇街(园区)中心学校安全科长、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IMG_7102.JPG

IMG_7118.JPG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诸城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健全了工作机制,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明确并落实了各项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大门以及学校周围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横幅,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校园内 LED 屏滚动字幕持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截至目前,全市教育系统共张贴宣传公告 1200余份 ,播放 LED 电子滚屏 520 余块,悬挂横幅 2000余幅,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4万余份。通过加强督导检查,培训教育、抓好重点等方式,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落实。以《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和《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为准则,重点抓好防范和治理校园欺凌,确保校园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会上,吴洪杰还简要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九项重点工作及主要工作措施等。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立足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有效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实际成效增强全市广大师生以及学生家长的幸福感、安全感,创设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教育大环境,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IMG_7114.JPG

IMG_710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