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百尺河镇社区学院组织老年大学学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邓怀刚

2018-12-21 10:08: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百尺河分院组织镇老年大学的部分学员来到家庭学习中心户谢家华家,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随着100位改革先锋的陆续亮相,以及诸位中央领导人蕴含岁月印迹和思想历程的讲话,将改革开放的核心思想与改革成果传达给会场内外的各级党员群众,使他们更加深刻直观的感受到身边的巨变,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生活质量显著提高,社会面貌今非昔比,教育水平节节提升,从而树立更加坚定的信心。其中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提出更是引起在场老年大学学员的强烈反响。
      下一步,百尺河镇老年大学将继续以课堂为阵地,以为党建为引领,搭建多元活动平台,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不断讴歌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展示老干部和老年同志积极向上、积极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范,为百尺河镇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DSCI0485_看图王.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