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体育剪纸作品展

张永鹏

2018-12-23 09:24: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报讯 12月22日,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光明眼科杯”体育剪纸作品展在仰苏堂文化艺术楼成功举办。

1.jpg

  此次剪纸作品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文化为媒,将传统剪纸与体育运动有机结合,既是对剪纸艺术表现形式的极大创新,更是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有力宣传,必将有助于形成热爱健身、参与健身、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推进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

2.jpg

  “本次作品展旨在通过剪纸艺术载体,以不同创意和独特视角,聆听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足音,展现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水平,助推向文化体育事业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市民间剪纸艺术协会主席刘桂英说。

3.jpg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体育局、潍坊日报社诸城分社主办,市剪纸艺术协会承办。本次作品展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00余副,剪纸协会对作品进行了统一装裱,并组织专家对剪纸作品进行了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二十名,优秀组织奖5个。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