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尽善尽美诸城人”2019新年音乐会举行

徐春光

2018-12-30 14:26: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艺术交流,推动“文化名市”建设。12月29日晚,由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玉来声乐艺术培训中心、诸城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尽善尽美诸城人”2019新年音乐会在密州宾馆大礼堂举行。

1.jpg

  当晚,在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热烈欢快的旋律中,音乐会拉开帷幕。著名歌唱家邓玉华、著名的音乐人镐天、诸城籍著名声乐教育家张玉来和他的众多得意门生、优秀歌手史曼琼等,为观众献上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为时代放歌,为家乡抒怀。

 

  诸城是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故乡,“尽善尽美”是当下诸城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的精神追求,男声独唱《诸城可爱的家乡》,表达了具有忠诚厚德、务实团结、开放包容、创新拼搏精神的诸城人,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地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不断创造着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辉煌,谱写着伟大变革时代的新篇章。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着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真挚情怀。

2.jpg

  男声独唱《老房子》、女声独唱《越来越好》、合唱《国家》,带领观众回望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历程,展示诸城人始终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新创优创造奇迹的豪迈情怀;展现尽美故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并进焕发的蓬勃生机;抒发尽善尽美诸城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幸福心声。女声独唱《映山红》、男声独唱《传奇》、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表现了诸城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满怀豪情奋进新时代,意气风发开启新征程的昂扬风貌。

 

  歌舞《共圆中国梦》把整台音乐会推向高潮,表达了百万诸城儿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新年。

3.jpg

  本场音乐会以“情”为主线,以“情”动人,经典的音乐,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完美诠释了“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尽美故里丰厚的文化底蕴,融合了当地文化特色,抒发了诸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