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召开鑫城广场信用可视化示范工程培训会

刘路

2019-01-05 14:32: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4日,诸城市信用可视化示范工程培训会议在该市鑫城广场8号厅召开,标着着诸城市信用可视化示范工程建设已进入启动实施阶段。诸城市信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翔,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马玉增副经理出席培训会议,鑫城广场经营商户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据悉,信用可视化工程是绿盾征信机构运用大数据、互联网、征信技术等手段实施的互联网共享链接工程。通过绿盾征信系统量化信用,建立信用网址代码,公开立信标识和信用二维码,让经营单位的真实人、真实地理空间、真实产品服务和信用资产信息一目了然。同时,监管部门也可以轻松掌握经营者相关信息,高效开展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培训会上,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经理马玉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特别是商务诚信领域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什么是信用可视化;围绕社会大众需要、国家政策驱动以及企业内在需求重点等方面,阐释了为什么实施信用可视化;从体现社会责任、行政管理使用、提升诚信形象、赢得客户信任等七个方面阐明了信用可视化的好处;通过图片展示、影像资料等方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信用可视化,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该市信用办副主任陈翔表示,下步,诸城市将把商务领域诚信建设作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头戏,通过开展好鑫城广场信用可视化示范工程建设试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诸城市相关行业领域探索开展信用可视化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此次开展的诸城市鑫城广场信用可视化试点工程建设,将根据商户的需求,为有关商户建立信用档案,制定唯一的信用编码及对应的信用二维码,并在商家店铺门前展示,消费者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查询到商家的信用档案,进而了解到商家的信用。商户通过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信用信息并接受大众的监督,是对自己规范经营、诚信守法的一种承诺,诚信经营的商户自然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最终将实现消费者、商家、商场三方皆收益。

微信图片_2019010508521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085223.jpg

微信图片_20190105085227.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