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轿车高速路上自燃、整车被烧成空壳

郝佳

2019-01-10 17:24: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这两天雨雪天气比较频繁,气温很低。很多车主朋友不注意检查自己爱车的线路及防冻液等,容易造成车辆故障及自燃等安全问题发生。这不在潍坊诸城的青兰高速上一辆小汽车就在行驶途中着了火。
      1月6日下午15时18分左右,在青兰高速诸城市境内路段上一辆汽车行驶途中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很快到达了现场,在现场的路边停放着一辆小型轿车,汽车的外部明火很大,浓烟滚滚,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铺设了高压灭火水枪,先对汽车多处的明火进行喷射,很快将明火扑灭,为了防止轿车明火再次复燃,消防救援人员将小汽车车的后盖以及车辆的前机盖撬开,将车辆的每个部位都进行了再次喷射,经过十余分钟的紧急扑救,最终将火势彻底扑灭,但遗憾的是整辆小汽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
      据了解:当时这辆小汽车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由于水温过高引发了自燃,当时火势很大,火势借助威风,很快将整辆轿车的驾驶室引燃,虽然车主及时报了警,但由于火势较大,车辆已经被烧成了一个空壳。

微信图片_20190103103350.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