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老人路口摔倒 执勤辅警紧急救助

郝佳

2019-01-14 08:34: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诸城的街头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老人在路上行走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脸上瞬间血流不止,一位好心的市民将老人扶起后求助了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9日上午11点多,执勤交警巡逻的时候一位女士向我求助说一位老人摔倒了,一脸血,于是上前查看了一下。执勤交警立即赶到了老人摔倒的地方,当时老人已经被那位市民将老人扶起后坐在了路边公交站的座位上,辅警徐嵩看到老人满脸是血便赶紧的对老人进行了询问。
 
  由于老人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于是执勤辅警便询问老人有没有家人的电话以及能联系上家人的电话号码,老人都一个也想不起来,只是说自己住在女儿家里,由于老人脸上流血较多,辅警徐嵩一个劲的说带老人去医院检查,几次劝说还是被老人却绝,老人一再说要自己回家,为了安全起见,执勤交警决定将老人送回家中。
 
  由于老人记不清自己的家庭地址,执勤交警便按照老人所指引的方向在市区府前街南段上来回的转,经过来回慢慢的转,老人逐渐的对这条路有些印象,很快执勤交警按照老人所指引的方向进入了府前街上的一条基建巷,进入这条巷子以后,老人很快就找到了自己女儿家。
微信图片_20190114083557.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