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寒冬天老人不慎走失 群众民警热心帮助回家

杨畅

2019-01-18 11:27: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家,得到其亲属及辖区群众称赞和好评。  
      2019年1月16日2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接到一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某小区门口坐着一名陌生的老人,像是迷路了,希望公安民警前来救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询问,老人断断续续说自己姓王,其他情况说不出来了。民警走访附近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但是其都称不认识。民警暂时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值班室再做处理。后经民警多渠道打听,查询,最终电话联系到老人的儿媳妇,当民警说明情况后,其儿子和儿媳妇一同赶到派出所将老人领回家。

人民路派出所救助1 (1)-wps图片.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