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9年和平药业20周年年会,新起点、新希望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2019-01-23 13:19:5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品德与能力齐飞,创新共开拓一色,告别难忘的2018,迎来全新的2019,回首20年奋斗路,展望和平新前程!1月19日和平药业20周年年会、新起点新希望主题晚会在杨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国歌.jpg

      晚会由和平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主持,和平药业董事长管延柏、华润集团、东阿阿胶副总裁李新华、山东中盟医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吉平、以及各部门领导,优秀的合作商和供应商出席了此次年会,一同见证和平药业成立二十周年的的壮丽与辉煌!

      晚会开场,全体起立高颂国歌,董事长管延柏先生,上台做2018年工作总结,回顾和平药业20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8年和平药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平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

管.jpg

管1.jpg

张伟.jpg

李新华.jpg

 

      和平药业的腾飞更离不开各部门主管的高效管理,他们作为公司中层骨干,带领所属部门,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肩负重托,作为团队表率,青春与企业齐飞扬,才华与企业共奋进。和平的发展,离不开供应商朋友的支持!一路同行,正是有了如此优秀的供应商,和平的今天才能如此的美丽。本场晚会的重头戏,便是由和平药业高层领导为优秀干部、先进员工、优秀供应商颁奖,感谢大家为和平做出的贡献。

敬酒.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64749.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64813.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64821.jpg

      晚会期间,多才多艺的和平精英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和平药业二门诊为大家带来小品《甄嬛传》,东坡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带来了《护理礼仪展示》,各门店员工为晚会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New face》、《凉凉》、《夜之光》《小城故事》《我相信》等。晚会最后和平药业员工一起演唱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表达了对和平药业对大家的美好的祝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125164726.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54658.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54216.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64732.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54129.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64828.jpg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和平药业的精英们美轮美奂,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123131438.jpg

      20年来,和平药业一直伫立在诸城医药行业的潮头,引领着医药行业在诸城的发展,成功塑造了一个深受百姓信赖的、有口皆碑的药业品牌。和平药业不仅在药品零售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同时在社区诊疗、医学诊断方向也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平始终坚守顾客是衣食父母。不管面对怎样的困难、多大的诱惑,和平人都将心比心,把每一位顾客当亲人,坦诚相待,热情服务,认真倾听他们的每一句倾诉,每一个要求,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最优、最快、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和平药业拥有多达25万会员朋友的重要原因。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