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感恩同行 山东鑫城集团举行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王树俊

2019-01-29 17:48: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7日,山东鑫城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华玺大酒店举行。集团董事长杨培勇、集团总裁赵成先,以及各子公司部分员工代表,集聚一堂,共同分享一年来的成长经历与成绩,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发展路径和蓝图。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是今年年会的主题。
      与往年年会相似,今年的年会依然热烈隆重,但一改往年“排排坐”变成了圆桌,更添一家人一家亲的感觉。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变化,折射出的,却是鑫城集团一直所倡导的“孝德、忠诚、和谐、成长”的企业文化精髓,不论对盖房子也好,物业服务也是,市场运营也好,都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
      年会上,短短几分钟的集团专题片《创造城市美好未来》,充分展示鑫城人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接下来接受表彰的12个先进团队,43个先进个人,便是“鑫城人”的榜样力量,他们的工作精神和做事态度,深深的影响和感染着所有鑫城人。

24-wps图片.JPG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鑫城集团成立17周年。“去年,在年终大会上,我接过了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先生的接力棒,和大家共同经营鑫城的一砖一瓦。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和大家一起,继续秉承他老人家的心愿,把我们的企业办成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集团董事长杨培勇的讲话,铿锵有力直击人心,他说,“作为鑫城一名老员工、新上任的董事长,在这里,我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向每一位与鑫城并肩作战的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2018年里,为鑫城做出的贡献,感谢你们用真诚和热情支持和帮助着我的工作。”

2.-wps图片.jpg

       感恩,是杨培勇讲话的主题,也是整个年会的基调。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杨培勇深情回忆起跟随郑世金先生共同创业的那段时光,租下三间办公室,4个人开始慢慢打下鑫城集团的基业。学业务,跑手续,白天夜里连轴转,上下班全靠自行车。“那时候在单位工作累的时候,就在办公室将就着睡一觉,醒来继续干,虽然很苦很累,可谁都没有怨言,坐在一起吃饭时,还有说有笑。”后来,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公司经营状况越来越好,队伍越来越壮大,公司就想办法为大家谋福利,从工资福利的发放到中午就餐,再到后来出台车辆保障政策等等,都是想方设法的为员工创造好的工作环境、好的福利待遇。而全体员工也没有辜负公司的期望和培养,齐心协力干工作,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心血,换来了公司的规模化发展,现在集团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设计、物业管理、绿化、热力、市场运营、电子商务、工程监理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3-wps图片.JPG

      集团总裁赵成先感慨说道,2018年不仅是鑫城人齐心协力奋战的一年,更是在改革创新中,谋求永续发展的一年。2018年,不管是鑫城地产,物业公司、运营公司,还是设计和监理,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谋发展、以市场为导向,艰苦创业、奋发拼搏,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企业形象、一流的员工队伍、一流的企业管理,践行了鑫城人“创造城市美好未来”的承诺,他们是各自领域里的实干家。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的重视人才,想办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大家创造更和谐、更幸福的条件,让我们为企业奋斗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杨培勇说,“我们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与大型集团公司的管理水平还相距甚远,我们的工作标准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我们各公司班子要不断加强市场攻关,不断加大业务研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各种办事程序,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豪情和勇气,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努力奋进,为实现鑫城宏伟蓝图而奋斗!”一番鼓舞人心的讲话,激起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又一年,再启程。

15-wps图片.JPG

26-wps图片.jpg

1.-wps图片.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