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零下7度严寒他在别人车里住了一宿

李晨日

2019-02-20 08:59: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打开自家轿车的车门里面竟然睡了一个陌生人,陌生人还赖在车里不出来,这是个什么情况?近日,皇华镇某村村民的院里居然发生了这样蹊跷的事情,幸得公安民警及时到场帮助解惑,此举得到了村民的好评和称赞。
      2月17日上午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其居住的家中院里有个陌生人在其白色轿车里睡了一晚,现在赖在车里不出来,求助民警到场帮助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将车中的老人劝到车外,后经现场了解,该老人自称臧某,其称家住在南湖区某村。民警听到臧某自称其居住在南湖区某村,便立刻联想到16日南湖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网络平台发布的一则寻人通报,通报中提到走失人为辖区群众南湖区某村的臧某。出警民警立即将情况       反馈给南湖派出所民警,后经双方派出所民警确认,臧某正是南湖区某村走失老人。
      原来,臧某16日从家中出门后迷路。据臧某称,其步行到皇华镇某村村民家附近时,因天气寒冷想找个地方御寒,无意间发现院子里停放了一部白色轿车,臧某试着拉了一下车门,没想到车门就这么轻易被拉开了,于是他钻进车里。直到17日早晨,臧某被车主发现并报警。
      诸城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通知臧某的家属到场将老人接走。臧某的家属对公安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其家属在今后要对老人进行加强护理,看管好老人,以防老人再次走失。

皇华救助1.webp (1)-wps图片.jpg

皇华救助2.webp (1)-wps图片.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