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糖球会开幕了!竟然这么火爆…

2019-02-25 08:53: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10点,“鑫城·金源府邸杯”鑫城广场第七届青岛糖球会在鑫城广场拉开帷幕。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山东鑫城集团总裁赵成先、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225083958.jpg

 

IMG_8408-wps图片.JPG

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 宣布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225102141.jpg

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国星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225102125.jpg

青岛伊甸园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玉国致辞

      近年来,鑫城广场谨遵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爱护下,以“共创、共有、共享、共赢”的营商理念,始终走在诸城商贸市场创新发展的前列。运营七年来,鑫城广场在接纳了千家经营商户入驻的基础上,成功转型升级,引进了中百益家园、百盛超市鑫城店、食美家连锁餐饮、贝贝儿儿童主题公园、鑫城茶博城、迈尚健身俱乐部、金凯隆数码影像中心、鑫城窗帘大世界等十几家主力店。今年我们成功打造特色精品小街、鑫城时尚大街,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鑫城广场招商完成率已达到98%以上,是我市招商、运营情况双佳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190225084008.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084016.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084028.jpg


      本届展会以展现民俗风情,感受民俗文化,享受古城购物乐趣,体验当代庙会繁华,品尝传统美食风味,重温儿时美好回忆,创造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模式。 “青岛糖球会”在诸城本土化发展,既是对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又是对传统民俗文化的创新,更是对当地企业与外地企业相互交融的促进。既丰富了全市父老乡亲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宣传了城市形象。鑫城广场将全力把 “糖球会”办成诸城知名的、可持续的品牌节日盛会,为民俗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发展,为提升我市“群众节庆文化”水平和影响力,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190225084049.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084044.jpg

11.jpg


      据悉,本届糖球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参展商户300余家;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特色商品千余种,全市百余家服务企业得实惠,活动包括美食街、娱乐表演、儿童娱乐、手工品制作等项目,从食材原产地为诸城人民带来的叫花鸡、青岛李家糖球、内蒙古烤全羊、长沙臭豆腐等各类美食,成为这个周末最特别,也是最热闹的风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