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顽皮男孩戴戒指无法取下 消防员帮忙解套

管志鹏

2019-04-11 10:30: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10时11分,诸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城北学校一小学生戒指套进无名指上无法取出,急需救援。10时20分,小学生在家长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诸城消防大队密州中队请求帮助。

1.jpg

      救援人员首先查看了小学生手指的受伤情况,发现一枚刚性戒指套进无名指上由于有点肿,无法取出。如不能及时取出极可能因血液长时间不流畅导致手指越来越肿。由于手指被戒指夹时间过长,小学生越来越害怕。见此情景,消防救援人员给小学生手指上套进塑料条,防止伤到手指,一边对其进行安抚。消防救援人员决定先用大绝缘钳对无名指上的戒指钳进行剪断,戒指已经剪到四分之一处,由于小学生害怕,不停的哭闹,救援被迫停止。随后另一名消防救援人员用手遮住他的双眼,防止他害怕影响救援,造成手指二次伤害。在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后,又换小绝缘钳继续进行剪断。

2.jpg

      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学生无名指上的戒指被成功摘除。

 

      【温馨提示】如果手指上不小心戴上类似的戒指,一定不要盲目自行处理,一定要到医院救治或及时求助于专业救援人员。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