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花季少女离家出走 诸城青岛两地警方新闻媒体携手寻回

李晨日

2019-04-12 09:11: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本应在校园内读书的花季少女突然离家出走,诸城、青岛两地警方、新闻媒体以及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历时两天终于在青岛市某车站附近的饭店内找到了女孩。面对眼前淘气的孩子,其母亲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但是眼中的泪水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事情还要从4月8日说起,当天下午,在诸城的部分微信朋友圈内转发着一则女孩离家出走的消息。女孩的出走牵挂着每个关心着她的人,辖区民警立即联系其家长得知,女孩张某某早上偷拿了家中老人的部分现金,背着书包从家中离开不知去向,期间该女孩并无异常,也未与父母发生任何争执。后经民警查询得知张某某在市汽车总站出现过,尔后其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诸城进入青岛境内。

 

  9日,诸城公安、诸城信息港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寻人启事,全力征集关于少女张某某的信息线索。9日下午,其家长赶到青岛市黄岛区,期间得到了青岛警方的鼎力帮助。

 

  10日,张某某离家的第三天,在青岛警方和当地新闻媒体朋友的帮助下,其家长了解到孩子是从诸城汽车总站搭诸城牌照出租车到胶州湾海底隧道附近下车,后搭乘一辆青岛牌照的出租车进入市内某学校。通过监控,警方帮助其家长找到学校旁边的一个理发店。经核实,张某某曾经在此将头发染成黄色,后带一口罩离开。期间,青岛市市南区轮渡治安派出所和市北区小港派出所的民警对查找张某某给予了大力支持。

 

  10日晚20时50分,其家长电话联系诸城公安民警,张某某在河南庄车站附近的一家饭店内找到了,孩子平安无事,正在饭店内打零工。

 

  得知孩子平安找到,诸城,青岛两地帮助查找的民警和新闻媒体朋友以及两地的热心市民牵挂着孩子的心终于落下了,此时,电话里传来了其母亲的哭泣声。

 

  笔者提醒,青春期的孩子大都有叛逆心理,家长要多与孩子进行沟通,平时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并加以表扬和赞美,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