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龙舜源名酒盛大开业!

2019-04-22 16:49: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4月21日,春意时节,绿意盎然。值此良辰美景喜庆之日,龙舜源公司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经过精心与众志成城的策划与努力下,耳际萦绕的是震耳欲聋的鞭炮,礼炮声响中,龙舜源公司在今日隆重的举行了开业典礼。

IMG_7297.JPG

      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有:贵州董酒有限责任公司樊士新总经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刁新总经理、恒强公司赵发强董事长、特邀嘉宾原诸城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历届诸城春晚总导演徐森老师、潍坊环宇油漆工业有限公司魏廷林总经理 以及山东大业、建明商贸、诚信佳和、科阳电力、华宝食品、环宇化工、方正证券等60余家企业领导。

IMG_7213.JPG

      上午10点28分,龙舜源名酒开业盛典准时开始,龙舜源名酒经理杨锐致欢迎辞,感谢大家的热情到来,共同见证龙舜源名酒的开彩新篇章。

IMG_9359.JPG

      上午十点五十五分,贵州董酒集团山东大区经理樊士新先生、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公司山东运营经理刁新先生、山东新星集团潍坊公司孙加生总经理、恒强公司赵发强董事长、特邀嘉宾徐森老师、中国民族高音演唱家崔来宾先生及龙舜源公司秦志喜先生共同上台进行了剪裁仪式。

IMG_7218.JPG

      龙舜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共赢”的经营理念,并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喝老酒,存新酒”的酒文化,信守“龙舜源名酒,瓶瓶都保真”的承诺,以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货真价实的优质名酒及高品质的住宿及餐饮服务。

IMG_7371.JPG

IMG_7342.JPG

IMG_7280.JPG

上午九时许,参加庆典仪式的各单位领导陆续签到,同时公司准备了精彩的开业庆典节目,在节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