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行驶途中货车意外起火 公安消防接力救援

2019-04-25 14:24: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行驶在206国道上的一辆货车突然起火,诸城市公安局枳沟派出所闻警而动,迅速出动驻站消防车赶到现场将明火扑灭。

1.jpg

  4月24日下午2时许,一辆载着汽车配件的货车沿206国道自东往西行至枳沟乔庄路段时,驾驶员突然闻到有一股焦糊味道并从反光镜内看到货厢内已冒起浓烟,驾驶员立即停车并拨打报警电话。就在驾驶员下车瞬间,货厢内浓烟变成明火发生剧烈燃烧,火舌迅速窜至半米多高并向驾驶室附近蔓延。

2.jpg

3.jpg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枳沟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驾驶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对险情进行前期处置。到场后,民警立即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拉起警戒线对道路交通实施临时管制。由于火势猛烈,民警用水枪远距离对准货车车厢进行扑救,后将枪口对准油箱部位进行冷却降温,以防油箱内燃油泄漏发生爆炸造成危险。经过2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此时贾悦消防站内的消防车赶到现场接力救援,直至将明火扑灭。为避免车辆复燃,民警对车辆的其他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在确定没有复燃可能后带队撤离现场。目前,货车起火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