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开展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郑德志

2019-04-26 10:43: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迎来了第33个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广泛宣传儿童预防接种知识,进一步加强公众对预防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诸城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全市“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当日一早,医务人员在电影院广场设立咨询台,紧紧围绕“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主题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询问疫苗接种问题、索要宣传彩页、了解接种程序。

DSC_8829.JPG

      医务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介绍预防接种知识。诸城中医医院公共卫生科科长柳执民介绍,预防接种是儿童抵御疾病的“第一道屏障”,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的方式,是增强儿童防病能力、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孩子从出生到6岁,需要接种的一类免费疫苗有12种,共23剂次,可预防12种疾病,家长有责任及时带儿童接种疫苗。疫苗接种的普及,避免了无数儿童残疾和死亡。例如通过口服小儿麻痹糖丸,自1995年后,我国即阻断了本土脊髓灰质炎病毒的传播,使成千上万孩子避免了肢体残疾。所以为了有效保护广大儿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大家按照国家免疫规划要求积极接种疫苗。
      现场活动结束后,诸城中医医院通过在院内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发送消息等形式继续宣传预防接种知识,营造良好预防接种氛围,引导群众充分认识接种疫苗对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重视、关心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

DSC_8840.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