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鑫诚物业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为小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9-04-29 17:05: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9下午2点30分,诸城市鑫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金屋小区进行了火灾疏散逃生及火灾初期灭火演练,特请专业人员对灭火器、水龙带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讲解,筑牢小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IMG_032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72631.jpg

      消防实战演练地点设在金屋小区1号楼,物业客服中心接到1号楼3单元三层住户发现初期火情的信息后,通知工作人员快速从消防箱内就近拿出灭火器灭火,然后电话向消防监控室报告起火地点和火情。消防监控室接到报警后,由消防广播员利用消防广播系统向发生火情楼内发出警报通知;依次向:灭火小组、疏散引导小组、电力安全小组,下达灭火指令、人员疏散救援指令、区域断电指令等。各小组接到报警通知后迅速赶到火情现场按各自的职责进行灭火、引导疏散、切断火情区域电力、组织救援伤员,所有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撤离到安全区域。

微信图片_2019042917260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72639.jpg

IMG_0380.JPG

      实战演练结束后,由消防维保单位高晓华讲解并演示灭火器、水龙带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灾疏散逃生知识,随后组织人员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带进行了灭火练习。

IMG_0339.JPG

IMG_0351.JPG

IMG_0339.JPG
       此次演练为社区居民,鑫诚物业安保人员普及了消防知识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对于全面提升物业工作人员火灾扑救能力和组织疏散的能力,提高小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为夏季火灾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IMG_041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72619.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