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外地游客车辆夜市内被围 公安民警及时到场解困

李晨日

2019-05-05 09:38: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一外地游客白天将私家车停在停车场,晚上准备驾车离开时却发现停车场已成为夜市,车辆被夜市的摊位团团围住,进退两难。幸亏得到公安民警,市场管理员以及附近商贩的帮助才将车开出来,此举赢得了车主及家人的称赞。

1.jpg

  5月3日下午18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其称上午将车停在龙城市场南侧的停车场内,下午准备驾车离开却被夜市的商贩围在摊位里了,求助民警到场帮助。

 

  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求助人系外地来诸城的游客,其上午将车停在龙城市场南侧停车场后便离开,谁知道等到晚上来取车时却发现车辆周边都是夜市摆摊的商贩,车辆被堵在中央进退两难。原来,龙城市场南侧停车场有规定,当天停车时间到下午17时30分,后会在停车场位置举办夜市,各摊位按照市场管理人员划分的区域进行经营销售。但是求助人没注意看停车场的规定,也不了解此停车场会在晚上举办夜市。

 

  民警当即将停车场的规定告知求助人,求助人称其刚从外地来诸城,虽对此停车场规定不了解,但表示理解。民警立即联系夜市管理人员,现场协调各摊位经营人员共同将车辆附近摊位抬起,清出一条道路,求助人随后驾车离开。

 

  报警人及家人对民警及夜市现场的热心摊主的及时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