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高密女子箱包遗落客车上 特警队员快速帮助寻回

丁虹羽 李晨日

2019-05-05 10:56:2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期间,很多朋友会领着孩子到周边县市区的旅游景点游玩,但高密籍的王女士因在旅途中忙着照顾三个孩子不慎将箱包遗忘在客车上,幸亏得到特警队员的帮助才及时寻回遗落的箱包,得到王女士的称赞和好评。

1.jpg

  5月1日,正值“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特警大队汽车站一分钟处置点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在车站周边巡逻时,发现出站口有一名女子焦急的东张西望,手上抱着一个男孩,身边还紧跟着两个女孩,该女子手足无措的样子引起了巡逻队员的注意,巡逻队员立即上前寻问情况。

2.jpg

  据了解,该女子姓王,系高密人,领着三个孩子从高密坐车到诸城,然后准备转车去莒南,就在下车的时候因忙着照顾三个孩子,导致行李箱遗忘在来时的客车上了,等到她发现的时候,之前乘坐的客车已经走了。时至中午,王女士和三个孩子因坐了很长时间的车看起来疲惫不堪,突击队的队员们随即将王女士及孩子带至汽车站值班室。一名队员帮助王女士照顾两个孩子,另外两名队员凭女子提供的汽车票前往车站调度室查询车辆司机的联系方式。经查询,王女士来时坐的是加班车,不在正班表上,队员又到汽车站内多方打听,终于找到加班车驾驶员的联系方式,并拨通电话寻问,但此时该加班车已返回高密。队员紧接着联系了高密汽车站,确认王女士的行李箱在高密汽车站行李站,且下个班次可以将其带回诸城。

 

  遗落的行李终于找到了,队员也为她提供了解决办法,王女士听到这一消息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不停地感谢热心的特警队员,队员们将王女士送往候车厅等候行李,继续投入到巡逻执勤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