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17位护士 在全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中获表彰

王伟

2019-05-16 15:46:3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良好的护士形象,5月10日下午,值5月12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诸城市卫生健康局主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以此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和引导全市护理人员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也让全社会进一步理解和关心护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单东升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嗣炜主持表彰活动。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与受表彰的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和幸福的时刻。

DSC_9075 (1).jpg


       在活动现场,荣获诸城市最美护士、优秀护士的代表们走上颁奖台,接受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其中,诸城中医医院张祚芳荣获“诸城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同时被授予“诸城市富民强市劳动奖章”,董瑞臻、王金余、赵兰华、臧运花、邬金霞、王芹、柳春清、张淑兰、郭翔、王玉霞、惠铭娟、王青、李玲、杨小力、刘建梅、徐琼等16人获“诸城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DSC_9000 (1).jpg


      颁奖结束后各医疗单位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诸城中医医院选送的诗朗诵《赞美你,护士》,成功塑造了护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辛劳付出、勤奋敬业的形象,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
      会后,获奖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积极的工作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创佳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