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鑫城广场正式举行

2019-05-28 09:49:3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6日,诸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鑫城集团联合主办的诸城市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在鑫城广场正式举行。
      诸城市关工委副主任王金堂同志、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术梅同志、市文联副主席于金诠同志、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8090557.jpg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得到提升,增进青少年的母语认同、母语自尊、母语自信,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战略,提升国民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国家艺术教育的发展。
      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词,代表山东鑫城集团向各位领导、来宾、小选手及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鑫城集团对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进青少年的母语的充分认同。

微信图片_20190528090600.jpg
   

       活动在诸城市关工委副主任王金堂同志宣布下正式启动,现场的小选手及家长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激情蓬勃的朗诵感染了现场每一位领导及嘉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19052809055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090605.jpg

      据悉,山东鑫城集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帮助下,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在近20年发展中,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设计、市场运营、电子商务、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绿化及热力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格局业态。山东鑫城集团致力于事业发展的同时,始终怀揣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在全市的新农村建设、社区建设、城镇化建设和教育、文化、社会养老以及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方面,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也一直把关心教育事业作为己任,把“情系教育、爱心助学”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