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爱育春蕾 圆梦在行动

——山东得利斯集团走进桃林镇开展春蕾计划结对捐助活动

孙海清 马洁

2019-05-31 15:28: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大爱育春蕾,圆梦在行动”——春蕾计划结对捐助仪式在桃林镇桃林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诸城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孙铭杰同志,桃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洪阳同志,山东得利斯集团副董事长郑松梅同志,桃林镇中心校主任孙培全同志。

1.jpg

  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发放助学资助金;中心校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红领巾献礼,献给最可爱的人。少先队员们手捧红领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送上红领巾,表达感恩、感谢之情。

2.jpg

  助学金发放,资助最需要的人。山东得利斯集团董事长郑松梅同志代表企业为全镇中小学校共40名寒门学子送上助学金共计20000元。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回馈社会。

 

  锦旗彰义举,赠给最崇高的人。山东得利斯集团副董事长郑松梅同志从桃林镇中心校主任孙培全手中接过锦旗,这是对爱心企业的褒奖,更是由衷的感谢。

 

  最后,桃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洪阳同志致辞。这既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鼓舞。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下,桃林小学莘莘学子将会茁壮成长起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