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奋进的百盛,奋斗的百盛人

2019-06-03 10:10:4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六月仲夏初始,万木葱郁,花果飘香。百盛商场全体员工激情满怀地聚集在书香四溢的繁华初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地以“奋斗吧,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IMG_1991.JPG

IMG_2029.JPG

IMG_2030.JPG

IMG_2028.JPG

      百盛商场400多名员工组成了六支参赛代表队:冲锋、拼搏、青春活力、超越、雄鹰、团结,每一支代表队的队名都深刻诠释了“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百盛精神。

IMG_2047.JPG

IMG_2105.JPG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地通过了同心击鼓、趣味拔河、单车慢行、团队接力、个人接力五个大项目的比赛,最终产生了团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 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正值青春而立之年的百盛商场,三十多年如一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创新百盛,诚信百盛,文化百盛,幸福百盛”的目标发展企业的同时,更加注重打造风清气正、阳光向上的员工队伍。

IMG_2117.JPG

IMG_2190.JPG

IMG_2125.JPG

IMG_2211.JPG

IMG_2237.JPG

      十多年来百盛公司持之以恒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春风化雨般浸润员工心田,教育引导员工孝老敬亲、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和睦家庭,涌现出了许多诸城好人、潍坊好人、山东好人和最美孝媳、最美家庭及劳动模范,向全社会传递了向善向美的正能量;不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打造员工成长自我的平台,将“美在百盛情在百盛”的服务真谛完美诠释,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度和美誉度。

IMG_2336.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