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防教育宣讲进军营

邓怀刚 沈海伟

2019-06-08 15:12: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增强人民子弟兵的国防观念,提升军队备战意识,6月6日,百尺河分院邀请中共山东省委百姓宣讲团成员、诸城市“五老志愿者”刘光伟老人,到北山驻军部队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报告。

1.jpg

  报告会上,刘老师用自己亲身经历的大量事实,阐述了他一生的最爱穿的是军装,最爱唱的是军歌,最爱看的是军报、军刊,最爱干的是当兵保卫祖国四个“最爱”。同时讲述了头等大事先治病,找个姑娘成个家,及早加入共产党,生个儿子去当兵,终生宣传国防情五个必须完成的目标。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接下来,刘老师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用大量的史实和资料介绍了中国屈辱的近代史及日本侵略者在中国的滔天罪行,分析了当前我国安全形势,给广大官兵献上了一道丰富的国防教育大餐,赢得了参会官兵的阵阵掌声。最后,刘老师希望战士们在部队里好好学习,苦练本领,保家卫国,维护和平。

 

  报告会让广大官兵增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责任意识,也进一步理解“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国家核心利益”的深远意义。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守部队纪律,服从部队安排,苦练杀敌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军梦”而努力工作!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