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险!男童独自桥边玩耍,诸城公安两派出所协同助其找到家人

2019-06-16 14:45:38来源 诸城公安

  本网讯  男童穿着睡衣独自走在兴华路大桥上,身边没有大人跟随,热心市民发现后拨打电话报警。后经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人民路派出所协同配合,仅用20分钟便找到了孩子家长。

1.jpg

  6月13日16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童独自在兴华路大桥的护栏边玩耍,像是迷路了。桥下河水深达3米多,男童身边无大人陪护,恐有危险,请求民警前来处置。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并与报警群众联系,请她帮助安抚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再次走失。民警到达现场后,现场与男童交流沟通,但发现男童无法清楚地表达自己的家庭住址、家长姓名等有效信息。民警决定先将男童带回派出所,再想办法帮助其寻找家人。

 

  在派出所值班室内,民警耐心对男童进行询问,但是男童仍然无法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只好一边安抚男孩,一边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走失男童的照片寻找其家人。大约过了20余分钟,人民路派出所值班员联系城关派出所民警,称辖区内某小区一男子报警,称其儿子不慎走失,通过微信工作群中发送的照片,该男子确定现在城关派出所值班室的男童正是其儿子。

 

  随后,报警男子急匆匆赶到城关派出所值班室,经民警核实,确认该男子为男童的父亲,对男子进行登记后让其将男孩领回。

 

  据男童父亲称,男童比较淘气,白天由其爷爷奶奶在家照看,男童趁老人休息时从家里偷跑出来,没想到却迷路了,幸亏得到了热心群众和公安民警的帮助才能安全回家。男童父亲对热心群众和公安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