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法治扶贫工作

姜树臣

2019-06-19 10:58:0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到贾悦镇苑庄社区开展“法治扶贫 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1.jpg

  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农村社区工作实际,通过为社区群众上法治课,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送法入户等形式,重点讲解了侵权责任方面的法律知识,介绍了法律援助和法治扶贫相关政策规定,共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通过与社区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