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举行党员徽章发放仪式

2019-06-19 15:17:03来源 诸城信息港

IMG_2807.JPG

      “虽然我是一名老党员了,但是戴上党徽工作,那种感觉真是不一样了!”山东鑫城集团员工张洪磊从党委书记赵成先手上接过这枚小小的党员党徽,显得非常高兴:“身边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让我觉得自豪,同时,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代表了党员形象,要有党员作风和党员担当!”

IMG_2822.JPG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7日,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举行了 “亮身份、走在前、树形象”主题活动暨党员徽章发放仪式。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每一位党员认真党徽佩戴在胸前,并集体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2843.JPG

      “我们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首在责任,贵在坚持,重在行动。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和鑫城人的精神风貌,树立和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在仪式上叮嘱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次佩戴党徽活动为契机,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承诺践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工作,为公司全体职工作出表率,真正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推进集团公司事业不断发展中当标兵、作模范,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员形象、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微信图片_20190619151929.jpg

      集团党委委员、鑫城地产党支部书记,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宣读“关于佩戴党员徽章有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规范佩戴徽章,做到“五必戴”:即参加上级和公司会议时必戴、参加“七一”表彰等党内重大活动必戴、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必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必戴,工作期间按照规必戴。同时要认真细心地爱护党徽,对党员徽章妥善保管,避免丢失或损坏。
      本次党员大会是山东鑫城集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之一,6月中旬至7月中旬,集团还将举行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公推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举办一场庆祝大会等活动。
      据了解,山东鑫城集团党建工作一直走在诸城市“两新”组织党建的前列,其运营公司被认定为潍坊市委组织部党建示范点,集团党委也屡次受到各级党委的褒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