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让爱陪伴童年”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隆重举行

2019-06-02 15:36:23来源 选择信息来源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6月1日晚,鑫城广场举行以“让爱陪伴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家长和孩子们欢聚在鑫城广场,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一起迎接鑫城广场第二届童装节缤纷开幕。

IMG_1722.JPG

      活动伊始,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山东鑫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郑光明,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以及到场嘉宾与孩子们共同切开了节日的祝福蛋糕,祝福孩子们欢相伴,茁壮成长。

      动感的音乐、畅快的节奏,活动在王俊浩带来的爵士鼓表演《奔跑》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声音,复杂多变的节奏,小小鼓手挥洒自如的投入表演,带动了整场气氛。我要穿越这片沙漠,找寻真的自我,身边只有一匹骆驼陪我,这片风儿吹过,那片云儿飘过,突然之间出现爱的小河……当解子浩、丁梓润两位小朋友《沙漠骆驼》歌声响起,所有人的注意力和热情又被再次点燃,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也跟着唱了起来。

IMG_1734.JPG

IMG_1750.JPG

IMG_1787.JPG

      由东方新秀跆拳道搏击俱乐部带来的《弟子规品势表演》,将搏击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给观众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体验。由台子茹小朋友带来的拉丁舞表演《快乐恰恰》魅力尽显,小朋友在 欢快的歌声中纵情狂舞,在熟悉的韵律下尽情跳动,现场气氛再一次被推向高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除此以外,小朋友们还带来了快板表演、散文诗朗诵、武术、服装秀、相声、小提琴合奏 等表演,他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节目传递节日的喜悦,这台用心、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多才多

IMG_1809.JPG

IMG_1939.JPG

       据悉,自2002年至今,山东鑫城集团已走过了17年的历程,逐渐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工程设计、造价咨询、市场运营、电子商务、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绿化及热力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格局。是建设部核准的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开发企业,旗下拥有10家公司。17年的奋力拼搏,山东鑫城集团正以稳健的步伐加速发展,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连续9年被评为“潍坊市先进房地产开发单位”、连续三届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企业”等荣誉。

      鑫城广场是鑫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一个商业项目,经过7年的运营,经营业态逐渐完善,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鑫城广场第二届童装节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每天都会为孩子们送上漂亮、时尚、得体的衣服,期待各位家长朋友以及孩子们们能在鑫城广场吃喝玩乐购,让快乐陪伴孩子度过幸福“六一”时光。

IMG_2807.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