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满载粮食拖拉机突然抛锚 执勤特警及时上前帮助

李晨日 卢永京

2019-06-26 08:05:0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天气一天天变暖,小麦已经熟透,农民伯伯脸上挂着收获的喜悦,农忙时节已来到。近日,林家村镇一满载粮食的拖拉机在检查站附近趴下了,幸亏得到驻站执勤的特警及时救援才挽回经济损失,此举得到了驾驶员的称赞和好评。

1.jpg

  6月23日1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驻林家村检查站的队员正在检查站附近执行勤务,忽然听到“轰隆”一声响,只见一辆满载小麦的拖拉机轮子滑落,车辆歪斜在检查站旁边的公路上动弹不得,车上的麦粒洒落一地,拖拉机驾驶员站在路旁束手无策。

 

  见此情况,执勤的特警队员赶紧上前查看情况,询问驾驶员是否受伤。在确定驾驶员没有受伤后,队员们又帮助六神无主的驾驶员分别联系附近和镇上的汽修厂,但修车师傅都因忙着麦收无法到现场进行救援。

2.jpg

  面对眼前的一幕,一位有修车经验的队员自告奋勇,从警车上取来了千斤顶和修车工具,充当起了车辆修理工,其他队员当起了他的助手。经过20余分钟的忙碌,队员们终于将掉落的车轮装回到拖拉机上。

 

  浑身是汗的带班民警和队员顾不上擦汗和休息,紧接着又找来了簸箕和扫帚,帮助拖拉机驾驶员将洒落在地上的麦粒重新装到车上。

 

  看着特警队员们忙的满手油污、整头大汗,拖拉机驾驶员激动地连连道谢。

 

  笔者提醒,磨刀不误砍柴工,农忙时节,大家也不要疏于检查保养车辆,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