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城乡一体 联建助农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及技术助农服务

田媛媛

2019-06-29 08:47: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联建党组织紧密度,发挥自身技术服务优势,6月27日,市检验检测中心根据联建党组织花园社区侯家庄子网格党支部农户特点,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及技术助农服务活动。

1.jpg

  市检验检测中心一行8人,由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组成,先与侯家庄子网格党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农户需求。针对侯家庄子大棚种植户进行了农药合理使用的技术指导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采集芸豆、西红柿、茄子等蔬菜样品对农药残留进行检验。届时,会根据检测结果及时指导农户进行用药调整,保证农产品安全性,真正为联建党组织提供了技术助农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