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

张永鹏 王树俊

2019-06-30 16:47:19来源

      本网讯 6月28日晚,山东鑫城集团全体党员和员工欢聚在鑫城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晚会。山东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及子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晚会。
IMG_3052~1.jpg
      晚会在开幕前,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首先作了讲话,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国星宣读了《山东鑫城集团关于党员先锋岗、党员模范商户表彰的决定》。接着,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现场为7家党员模范商户、4个党员先锋岗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IMG_3035~2.jpg
IMG_3049~1.jpg
IMG_3062~1.jpg
IMG_3071~1.jpg
      本次晚会上,山东鑫城集团的党员职工以唱红歌、诗朗诵等形式,抒发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公司的真挚情感,歌曲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为主题内容。
IMG_3113~1.jpg
IMG_3276~1.jpg
      党委书记赵成先同志说到:“回顾党的历史,从南湖一叶轻舟起航,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中国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发展新篇章。让我们共同祝愿党的事业永远充满生机!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鑫城集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龙城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业生产连夺丰收,工业经济屡创佳绩,城镇建设如火如荼,民生项目遍地开花,走在诸城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处处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鑫城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围绕中心工作,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鑫城集团党委被市委组织部授予“红旗支部”;鑫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杨培勇被潍坊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集团党委党建办公室主任王树俊被市委组织部授予“红领党务”等。
      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这场主题晚会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增强鑫城人凝聚力、向心力的精神力量,不仅唱出了鑫城人的心声,展示了鑫城人的风采,更表达了鑫城人对党的恩情,集团党委发出号召,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让我们万众一心,共谱时代篇章,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辉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