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消防大队开展暑期中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体验特殊“红门之旅”

2019-07-11 16:00:3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广泛深入做好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拉近消防队员和学生的距离,7月10日,诸城消防大队开展暑期中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体验特殊“红门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710155454.jpg

  上午9时,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来到了中队。参观过程中,中队队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车库及消防车辆,了解了各种消防车的性能以及用途,实地参观了中队的抢险救援车和消防救援器材装备,认真聆听了消防器材装备性能和用途介绍,帮同学们穿戴灭火战斗服、抢险救援服,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当了一把小“消防员”。   

微信图片_20190710155514.jpg

  随后,在中队队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走进队员宿舍,参观了解中队战斗班。当同学们看到床上那“豆腐块”似的被子时,一双双小手伸了过去,摸摸、压压,中队队员亲自示范教给小朋友叠“豆腐块”的秘诀,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中队队员良好的作风和内务卫生。

微信图片_20190710155528.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了解了消防队员所从事的工作,增强了消防部队的感染力、亲和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了消防部队在广大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