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诸城市举行“信易+”应用场景发布暨诸城市信用协会成立大会

刘路

2019-07-12 18:00: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7月12日,诸城市“信易+”应用场景发布暨诸城市信用协会成立大会,在该市密州宾馆举行,山东省发改委信用处副处长魏一鹏、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正,潍坊市发改委副主任董连文,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单东升等领导出席,诸城市各镇街园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诸城市“信易+”守信激励创新联盟成员、诸城市信用协会会员单位、诸城市诚信先进单位(个人)及媒体记者近300人参加会议。

DSC_23466.jpg

      会上,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向社会正式发布了“信易批”、“信易教”等12个“信易+”守信联合激励场景,“信易+”守信激励创新联盟成员签订了信用承诺,诸城市人民医院、图书馆、农商银行等12个应用场景的代表共同启动了诸城市“信易+”守信联合激励工程;省内首家县级市信用协会——诸城市信用协会在会上成立,王正、单东升共同为诸城市信用协会揭牌;会议还对诸城市2018年度诚信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魏一鹏、董连文等与会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诚信先进单位(个人)获得者颁奖。

DSC_22700.jpg

      会上,单东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信易+”守信联合激励工程和成立信用协会是该市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合力共建,创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又一举措。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诸城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在下步工作中,诸城市将以此次“信易+”应用场景发布和信用协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示范引领作用和首创精神,狠抓落实,打响“信用诸城”城市品牌,为县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诸城模式”。

      魏一鹏对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国、全省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势下,诸城市创新开展的“信易+”应用场景和信用协会成立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希望诸城市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的传统优势,继续认真研究探索县域内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路子,不断为全省县(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作出积极的贡献。

DSC_23733.jpg

      据了解,诸城市成立的“信易+”守信激励创新联盟是山东省内首个“信易+”守信激励创新联盟,联盟成员将根据实际制定的信用惠民清单,对行政审批、就业创业、教育就医、融资贷款、评优评先、审验车辆等12个场景实施联合激励政策。

      据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下一步,诸城市将以企业诚信联盟、“信易+”守信激励创新联盟和信用协会为依托,充分发挥各类社会组织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拓宽信用联合激励场景,引领该市各领域、各行业单位自愿加盟,在更多领域、更多行业对诚信主体实施联合激励,让市民切实感受到诚信的魅力和价值,引导社会成员关心、支持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打造“信用诸城”城市品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f32df47a-2291-44e1-a773-ac4571c9bd76_0.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