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金源府邸杯诸城市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王树俊

2019-07-03 14:53: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日晚,鑫城广场入口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鑫城·金源府邸杯诸城市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市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活动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鑫城集团联合主办,共有500多名报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决出获奖选手。

IMG_3395.JPG

      晚会上,精彩的节目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获得专业水平奖一等奖的张文轩小朋友带来的配乐朗诵《春天,遂想起》深沉含蓄、触动灵魂,引得台下的观众纷纷叫好。在精彩节目过后,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颁奖环节,本次比赛共分为优秀组织奖、网络人气奖、专业水平奖,其中优秀组织奖11个,网络人气奖和专业水平奖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等主办方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选手进行了颁奖。

DSC_22700.jpg

f32df47a-2291-44e1-a773-ac4571c9bd76_0.jpg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战略,提升国民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国家艺术教育的发展,让孩子们充分展示语言艺术魅力,提升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与自觉自信。

      据了解,金源府邸项目位于南关路东段,是由山东鑫城集团开发建设的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我们秉承“和谐社会,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我们坚信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完善的配套设施,金源府邸项目必将赢得广大业主的厚爱。

IMG_3351.JPG

      金源府邸在住宅空间构造和布局上潜心雕琢,规划82到150平米套二、套三、套四户型,高得房率、南北通透,让您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艺术格调渗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完善的周边配套,高标准的物业服务,给业主最贴心的生活服务体验。金源府邸,给您一个安静而又备受尊崇的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