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快乐向未来——庆祝建国70周年“鑫城之夜”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王树俊

2019-07-17 18:28: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盛夏的夜晚,在家里待不住,总想着带上孩子,陪着父母,或者邀上朋友,到外面尽情娱乐一番,这样美好的时节,怎能少了文艺演出?

 

  鑫城广场的用心之处便体现在这里了,考虑到广场周边居民的消夏需求,他们联合小天鹅艺术培训学校和红红火火文化发展公司,就在广场搭起舞台、摆好座椅,布光、调音,遛娃的爸爸妈妈们来了,纳凉的爷爷奶奶来了,一场“鑫城之夜”文艺晚会,还没开始呢,就成了一场“全家总动员”。

 

  夜幕还未降临,舞台刚刚搭好,观众席早早就坐满了人,聊着家常等着演出的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717182942.jpg

  灿烂阳光下,向日葵笑开了花,美好生活里,孩子们茁壮成长着。开场舞《灿烂阳光下》,孩子们举着太阳花欢快地跳跃着、舞蹈着,花儿好比少年郎,阳光是70载光阴荏苒,国家发展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是家庭的呵护与学校的栽培,一支开场舞,传递着满满的幸福感,让人由衷感叹!

 

  现代舞,古典舞,民族舞,优雅的,劲爆的,活泼的,热情的,每一支舞里,舞步沉稳或飞扬,都能看出孩子们为“台上一分钟”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每一支舞里,孩子们灿烂地笑着或沉思着,都能感受到他们已经沉浸其中,与所舞融为一体,他们是在表演,更是在享受,享受舞蹈带给他们的自信与欢乐,享受着缤纷的童年。

6b40edd7-2400-43f0-a17d-ceeffeb45797_0.jpg

5d8dc47a-2a40-4558-90ef-b5e5c8540aed_0.jpg

  大红的稠子舞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这是秧歌《妞妞》;优雅曼妙的舞姿,美轮美奂的造型,造出丰满鲜活的舞台形象,这是敦煌舞《千手观音》;童年就像一首诗,诗里有我天真活泼的记录;童年就像一幅画,画里有我多姿多彩的生活,这是现代舞《欢乐童年》;轻举云裳,飘然回转,水袖凌云而上,斜摇裙裾,嫣然一笑,虹裳轻云敝月,这是古典舞《踏春》;热情的,奔放的,豪迈的,这是民族舞蹈《牛角尖尖》《驯马》……每一个镜头都不愿错过,每一个节目都要记录,观众们也完全被孩子们感染了。家长们用手机记录着,记录下这一刻的精彩,也记录下孩子成长的足迹。

1426487576904.jpg

IMG_3955.JPG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作为主办方的鑫城广场,因人气的聚拢,而显得格外热闹非凡,他们在每个节目间穿插着介绍“明星商铺”,为大家在鑫城广场购物、娱乐提供更多的信息。

 

  据了解,鑫城广场是山东鑫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一个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集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成功入驻了潍坊中百益家园、百盛超市、鑫城茶博城、鑫城窗帘大世界等十几家主力店及近千个小型独立经营商户,涵盖了服装鞋帽、箱包皮具、日用百货等七大经营业态及近千个经营品类,是全市唯一一家拥有主力店及经营商铺最多的大型商业广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