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林家村司法所邀请大学生参与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7 08:36: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7月,随着大学生陆续放暑假,林家村司法所主动与林家村籍吉林大学研二学生刘敏同学对接,并邀请其参加暑期精准扶贫实践活动。

1.jpg

  7月9日,按照林家村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司法所到所包靠的三皇庙社区陈家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林家村司法所负责同志与刘敏一起参加了三皇庙社区支部生活会,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走访贫困户。刘敏严格按照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的标准认真做好扶贫实践,逐一走访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流,深刻了解了林家村镇的精准扶贫工作实践。

2.jpg

  活动结束后,刘敏认为,通过社会实践深入一线基层,走进贫困家庭、更深入地了解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激发了爱国思想和家国情怀,培养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事业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