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第五届榛子科技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诸城召开

2019-07-24 10:18:1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2日,第五届榛子科技与发展研讨会暨山东榛业现场观摩会在山东省诸城市召开。来自山东、辽宁、吉林等20个省区以及美国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会代表深入探讨了科技助力我国榛子产业发展的问题与对策。

诸城“史敢当”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上由中共诸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诸城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海涛向诸城“史敢当”志愿者队伍队长李晓授旗.JPG

      会上,中国经济林协会举行“共建榛子产业标准化基地”授牌仪式。

      中国林学会发布“榛坚果收购等级”等榛子系列社团标准并为“华山榛业魏榛自然教育学校”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733.jpg

      会上还举行了全球首款榛子植物蛋白饮品“魏榛·榛子乳”新产品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739.jpg

      中国经济林协会榛子分会为优秀会员和优秀论文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742.jpg

      截止到2019年春季种植结束,全国平欧杂种榛的栽培面积已超过120万亩,榛坚果产量约1万吨。仅黑龙江通河县一地就已发展人工榛子20万亩,形成种植、生产、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未来通河县计划推广榛子种植面积50万亩,综合产值突破百亿元,将带动农民年人均增收至少1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749.jpg

      榛子产业在山东省也形成了一个新的发展热点和种栽区域,目前全省发展榛子10万亩,成为继东北主产区之后的第二主产区。

微信图片_20190724101756.jpg

 

      “华山榛业”在诸城市规划建设2 万亩榛子基地,栽植优质榛子品种190多万株,是目前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平欧榛子产业化示范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