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喜迎“八一”建军节 诸城中医医院为驻地武警官兵免费体检

王伟

2019-08-01 09:11: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7日上午,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诸城中医医院免费为近40名驻地武警官兵进行健康体检,为 “最可爱的人”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DSC_9861.JPG

  为做好这项工作,医院专门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并抽调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为官兵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心脏彩超、腹部彩超、膀胱彩超、心电图、胸透、血常规、肝功组合、尿常规等,以全面了解武警官兵们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医务人员还就检查结果以及官兵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

DSC_9868.JPG

  武警官兵们在护卫全市稳定、守卫百姓平安中不怕苦累、不俱艰险,他们时刻以人民群众利益为第一的精神让人敬佩。医院主管领导表示,希望官兵们能够通过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切实提高自身疾病防治能力,只有强壮的体质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为每位武警官兵建立健康档案,并将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跟踪随访,为武警官兵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使武警官兵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更使广大武警官兵感受到了地方医院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厚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