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金源府邸”杯鑫城广场第五届背老婆暨趣味大赛火爆上演

2019-08-05 14:30: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日晚,“金源府邸”杯鑫城广场第五届背老婆暨趣味大赛在鑫城广场八号大厅火爆上演。活动由山东鑫城集团、鑫城广场主办,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917.jpg
      活动现场,男士们个个爆发力十足,背着自己的爱人疾走如飞,在爱情跑道上坚定地奔跑。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即使摔倒也乐不可支,不仅展现出自己强健的体魄,还博得了爱人幸福的一笑,紧张的比赛让参赛情侣和观众们都收获了一份热情洋溢的快乐。背老婆比赛采取一轮制,按照小组进行比赛,每组4人,比赛选手们大汗淋淋地走下赛道,每个参赛人员按照参赛序号的成绩大排名。主持人宣读比赛成绩,最终产生冠军、亚军、季军,无论获奖与否,大家都收获了欢乐。
微信图片_20190805101151.jpg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911.jpg

      在现场欢腾声中,参赛选手开始了吃西瓜大赛,别开生面的比赛现场伴着市民的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浪漫的节日气氛包围了整个活动现场,让市民度过了一个浪漫夏日。
微信图片_20190805143918.jpg
      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为冠亚季颁奖,选手激动地向大家展示奖金和奖品,现场观众欢呼声一片。
微信图片_20190805143903.jpg
      据悉,今年是鑫城广场组织的第五届七夕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为市民提供一个增加感情、增加趣味的平台,展现情感魅力,让更多的人演绎浪漫,同时也给市民提供了全新的视觉盛宴。
IMG_4115.JPG
IMG_413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